当前位置: 首页 > 心闻动态 > 正文

2015级新生普查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心理咨询中心 | 发布日期:2015-09-16 】

为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相关文件精神,完善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建立健全学生心理健康档案,按照学生处函字[2015]138号《关于进行2015级新生心理普查的通知》要求,9月14日、15日我校对2015级新生3100多人进行了心理健康普查工作。

此次普查工作统一采用SCL-90症状自评量表和大学生人格问卷(UPI),在新生心理普查正式开始前,大学生心理咨询中心对此次测评做了细致的安排,强调了心理健康测评的目的、意义及测试要求,并提前培训了学生会成员,确保此次测评顺利完成。

本次普查工作得到了公共教学部和图书信息中心的大力支持。

接下来,大学生心理咨询中心将进行普查数据分析,积极开展追踪回访工作。

心理普查学生有序进入

心理普查现场

志愿者耐心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