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心闻动态 > 正文

“少成若天性,习惯成自然”21天好习惯养成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心理咨询中心 | 发布日期:2021-05-12 】

  在行为心理学中,人们把一个人的新习惯或新理念的形成并得以巩固至少需要21天的现象,称为21天效应。好的习惯会成为天性,成为你一生中的子。经过一个多月的时间,“少成若天性,习惯成自然”21天好习惯养成活动圆满结束。据统计,本次活动参与人数高达1930人,其中坚持完成连续打卡21天的人数为915人,打卡总次数为35215次!

绘画

 

 

学习

 

运动

 

 

阅读

 

 

跳绳

 

 21天养成一个好习惯,不是一个终点,而是一个起点。它不是你的最终目标,而是你如何使用时间的过程。终点只是暂时的一瞬间,过程是一个充实的旅途。所以不能为了理想中的目标过度憧憬完美,也不能因为理想中的目标而过度暗淡现状。

 希望经历21天的打卡,能够激发同学们对向往的生活的热情,培养同学们坚持不懈,乐于探索新世界的精神,形成新的好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