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自我发展 > 正文

焦虑症与肾脏

【来源:心理咨询中心 | 发布日期:2021-01-22 】

肾脏与风元素有关,星芒体的活动占主导。肾脏的外层包含多个小小杯状结构,称为“肾小球”,它们的独特性在于一条含氧丰富的动脉进入,再由一条动脉把含氧丰富的血液带离,这双重的动脉形式与肝脏双重的静脉形式是相反的。肾脏的动脉强有力的搏动,富含氧气,具有星芒活动的运动特性。人智医学的肾还包含了肾上腺,在有压力时分泌肾上腺素,出现许多焦虑症的症状,例如心跳加速、颤抖、四肢末梢冰冷。焦虑症常常与抑郁症并发,也容易出现在精神分裂症里。人智医学治疗焦虑症,用铜软膏敷在身体的肾区,口服天然氧化铜的顺势药剂治疗肾脏,用芥子泡脚,薰衣草和山金车的精油沐浴来改善肢体末梢的冰冷症状。

对于焦虑症的艺术治疗,可以选择使用音语舞与绘画。在进行一连串包含日落、夜空与日出不同阶段的绘画时,病人能感受到从黑暗到光明的转换,随着绘画日出阶段感受到的光,带来一种认同感与自我价值感,这对缓解压力,改善焦虑症状非常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