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恋爱情感 > 正文

分手后,如何才能忘记深爱的人

【来源:分手后,如何才能忘记深爱的人 | 发布日期:2015-12-16 】

全部写完之后,认真审视这张纸,与这段关系告别。

或许你会忍不住哭泣,那就哭好了。如果你担心自己无法平静地做这些,那么请一位值得信任的朋友,或者心理咨询师陪着你一起,也是很好的。

四、做一些仪式,帮助你在头脑和内心里与这段关系告别,与那人告别。

闭上眼睛,放松身体,在头脑里想像出那个人的样子(如果此时你忍不住哭,那就哭好了),他的图像越清晰越好。然后默默地对他的图像说:结束了,我们结束了,我们的关系结束了。我很痛苦,我打算放手,让我们都过好今后的各自的生活。谢谢你陪我走过那段时光,所以我打算原谅你,原谅你说那些伤人的话,原谅你没有给我我想要的东西。我也原谅我自己,原谅我的幼稚,原谅我的莽撞。希望你也能原谅我,我们都不是完美的人。

你还可以说任何你想对他说的话。

如果你觉得自言自语怪怪的,那么你也可以选择将你想说的写下来。至于写完之后是寄给他,还是自己留着,还是烧掉它,那都不重要。

五、动手扔掉所有与他相关的东西,全身心地投入你自己的生活。

既然已经分手了,就不要让他的物品随时出现在你的视野里,以免触景伤情。如果你们是同事,那么或许你还要考虑是否要辞职(办公室恋情的凶险就在于此)。

或许你还可以考虑换个新发型,买几件新衣服,改变一下形象,同时彻底地整理你的房间。用这样的方式来告诉自己:我必须要独自生活一段时间了,是时候重新开始了。

与此同时更加认真地工作和学习,约三五个好友一起游玩,阅读,健身等等,让一些娱乐活动填充上以往他所占用的时间。

上一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