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心闻动态 > 正文

“习惯促成长,坚持塑新生”21天打卡活动完美落幕啦

【来源:心理咨询中心 | 发布日期:2022-06-17 】

此次活动共有292位同学参与,其中获奖13人,旨在让同学们积极参加,通过21天的正确重复练习,养成一个好习惯的一种方法,让好习惯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大家在自律的氛围中成长,将了解更多,将认识更好的自己!


NO · 1

体育类

运动是一个和世界作交换的过程,你获取能量,把不快和疲惫抛诸脑后。当你运动起来,摆脱负面情绪的纠缠,你会发现很多事情其实也没那么难,坚持运动也许很难,但当你因运动而变得更加自律,你的人生也会拥有更多选择。这次运动打卡过程中让我们深深的体会到了坚持和恒心是多么的宝贵,只有学会坚持才能走向成功。所以说,快去操场上尽情的挥洒汗水吧!




NO · 2

文学类


学习对于一个人来说是一个终身课题。人是在不断吸取新的知识、不断提高业务素质提升自己的。我们一定要把学习作为立身做人的第一需求,通过加强学习养浩然之气、树高尚人格,努力成为一个高尚的人。“书中自有黄金屋”,所以掌握更多的知识,才能创造更多的财富。知识就是力量,知识能改变世界,同样知识也能创造财富。



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坚韧不拔之志。通过自己每天的亲身感悟来鼓励、反思自己,挑战心理上的懒惰,不断改变,体会不一样的自己。同时我们将附赠易生长的种子,伴随种子的萌芽来感悟成长的力量,让同学们感悟成长的真谛,最终在较短的时间内实现一次自我的提升。21天已经养成了好习惯,愿好习惯伴你一生,成就更优秀的自己,在人生路上走的更稳、更远、更有底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