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心闻动态 > 正文

2022年大学生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落幕啦

【来源:心理咨询中心 | 发布日期:2022-07-05 】


心理健康节完美落幕

七彩心绽放,青春向阳生

遇见似乎是冥冥中的安排

精彩健康节已渐渐落幕

现在请我们放慢匆忙的脚步

一起来回望本次健康节

与你的点点滴滴吧

回首健康节~

Vol.01

赤子心向党-“悦享心理,共解烦忧”读书分享会

  本次活动共有79位分享者,273位品鉴者线上发表了心得感悟作品,理想的书籍是智慧的钥匙。读好书、好读书、读书好,让我们在书的海洋里,汲取无穷无尽的知识!让我们在书的海洋里,净化自己的心灵,解决自己的烦恼!

Vol.02

橙实心感恩-打开你的心扉畅说你的心里话

  本次活动共有168名同学参与,他们在线上敞开心扉,彼此交流沟通,向老师、家人、朋友表达赞美、表扬或者感谢等积极情绪。透过一段段话语,一篇篇文章,使我们感受到同学们真挚的感情,在体验情绪和行为的同时,产生一种心灵的碰撞、人格的互动。

Vol.03

黄金心时代-“光影流年·心随影动”观影

  本次观影活动共有523名同学参与,我们将常见的大学生的心理冲突和情绪问题及解决方法在五部心理类电影中呈现,达到宣泄情绪、消除内心压力和自卑感的目的,有助于学生增强对角色的理解力,提高学生的共情能力,帮助学生培养乐观的心态,增强责任担当意识。

Vol.04

绿化心人生-2022年心理委员培训

  本次活动共有69位心理委员参与,培训直播中,大家积极与心理老师互动,分享自己的心得感悟,通过老师生动的讲解,心理委员们都有了满满的收获。

Vol.05

青春心绽放-“习惯促成长,坚持塑新生”21天好习惯养成

  此次活动共有292位同学参与,其中获奖13人,同学们积极参加,通过21天的正确重复练习,养成一个好习惯的一种方法,让好习惯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大家在自律的氛围中成长,将了解更多,将认识更好的自己!

Vol.06

蓝台心演绎-“向阳携行,筑梦未来” 心理微电影大赛

  此次心理微电影大赛以“向阳携行,共创未来”为主题,共有14个队伍参报名参加活动,微电影大赛让同学们独立创作自己的心理微电影,能够充分展现他们充满想象力的优势,也能够让他们在创作中发现生活的细节,感悟到生活的魅力。

Vol.07

紫悦心成长-“心语鲁医园,妙语绘心间”脱口秀大赛

  此次活动共43人参加,演员们站在立麦前表演时,脱口秀的世界是剧场里目之所及的面积。但滋养这表演的,是外延无边无际的生活。

525心理健康节圆满落幕

在热情似火的夏日里,大家尽情放飞自我

展示自我

愿我们永远且歌且行

有能力爱自己

有余力爱别人